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巫刚体验“超强台风” 泡在水中饱受折磨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6日13:5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灾难大片一直是好莱坞的“拳头”产品,如今,内地导演冯小宁将打造一部内地主流灾难大片《超强台风》,其电影镜头追踪的是2006年夏天超强台风“桑美”在温州登陆的真实事件。

  《超强台风》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等共同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冯小宁担纲执导,巫刚、宋晓英主演。以2006年夏天超强台风“桑美”在温州登陆的真实事件为素材,表现了当地政府在短时间内组织实施百万人员大转移,把灾难造成的人员伤亡降到最低的故事。

  刚获得“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殊荣的导演冯小宁表示,《超强台风》是一部灾难大片,其视觉效果将不亚于好莱坞同类大片,镜头前所表现的台风的无情摧毁力并不是为了炫耀特技,而是警醒人们提高环保意识,“这两年频发的自然灾害严重威胁人们的生活,比如2006年的印度洋海啸和美国的飓风,都造成了十分大的灾难。”

  电影《超强台风》已经于去年6月开始正式拍摄,剧组在2007年夏秋交替的时节,专门到浙江沿海追踪台风,拍摄了十分丰富的素材。冯小宁介绍,影片主要的拍摄期在2007年11月和12月,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演员穿着夏天的单衣,几乎每天都泡在海水里,被鼓风机吹着,表演难度很大。该片将于今年3月左右关机,后期制作将使用大量的电脑特技。据悉该片已被列入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影片之列

  

相关视频
·李幼斌新年闯关东 《亮剑》之后再塑硬汉
·于荣光替李幼斌、何冰挡驾 三硬汉齐聚首
·《突发事件》北京首映 巫刚范志博齐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