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濮存昕患病发布会心不在焉 提许晴就来劲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02:2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男人底线》讲述一个好男人在面对各种诱惑时,如何把握自己,坚守男人底线的故事。濮存昕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许晴

  饰演女一号——报社记者沈聪聪,与多年前两人在《来来往往》中的合作相比,这部戏里,两人的情感戏含蓄理性,与《来来往往》中的状态有了很大反差。

  谈到接拍《男人底线》的原因,濮存昕一再强调是缘分,他与高希希导演同住空政大院,一直希望有机会合作;同时《男人底线》表达的主题也让他有兴趣,“现代男人活得很辛苦,男人不可能像女人那样随性,更多的时候是活在一种夹缝中,在这种环境下求生存。”在话剧舞台上形成的惯性思维,使濮存昕仍然愿意用一种反思的眼光来看待一部电视剧,《男人底线》到底是什么?不同的人答案大相径庭。

  

相关视频
·林兆华用摇滚触摸莎剧 濮存昕把观众搞疯
·濮存昕奥运公益广告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颁奖 姜昆濮存昕获青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