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捧场王家卫 出双入对秀恩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02:0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王家卫首次执导的英语电影《蓝莓之夜》(My Blueberry Night)前晚举行首映。虽然主角Norah Jones、Jude Law及Rachel Weisz等均没有现身,不过王家卫仍获一班星级嘉宾撑场,包括梁朝伟、刘嘉玲、张震、吴彦祖、张智霖、胡杏儿、黄宗泽、潘华及乐易玲等。去年初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时,伟仔和嘉玲即十指紧扣亮相金像奖颁奖礼。近日两人的感情又面临考验,前晚两人又重施故技辟谣。伟仔高调拖嘉玲,似要向全世界宣布他们仍然恩爱,不过伟仔笑容牵强,心事重重。

  伟仔对传媒也很十分防备,以“有什么好讲”回避做访问,留下嘉玲独自应付记者。刘嘉玲被问到伟仔带女回家时,表现自然地说:“他们是好朋友,你都查到是谁啦,别再搞笑啦。”被问对事件可知情,她说:“知道,我看啦(指杂志)。”问伟仔事前可有备案,嘉玲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总之陆续有人参观(指新屋)。”至于除夕倒数后,嘉玲和友人陈家瑛等去玩,却没有伟仔的份,她说:“向来都是这样的啦,他回去睡觉嘛。”

  

相关视频
·刘嘉玲挑战高难度礼服 43岁穿高贵粉红色
·刘嘉玲为情出绝招 令梁朝伟搬家与其同居
·刘嘉玲酥胸半露惹骚动 被困名车饱受惊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