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春节将拍喜剧 透露角色必须有葛优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21: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经过全国一番巡回宣传后,冯小刚又返回北京与观众见面。昨天,在美嘉欢乐影城的观众见面会上,他自信地表示,《集结号》票房在1月15日将有望达到2.5亿元。

  截至目前,《集结号》的全国票房已达到1.8亿元,远远超过当初《夜宴》(夜宴吧)的1.3亿元,北京新影联院线以2800万元位居全国票房榜首,再次证明北京观众最认冯小刚。这个票房成绩让冯小刚非常兴奋,他说这是观众对影片创作诚意的认可。根据中国影协电影产业研究所对贺岁档影片的调查,观众对《集结号》的满意度很高,73.5%的观众认为这部影片非常感人,68.5%的观众认为冯小刚首次执导战争片非常成功。正是在观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才让冯小刚相信再过半个月,该片将比肩《英雄》(英雄吧)达到2.5亿元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