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蝙蝠侠6》片花 《断背山》主演做反派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10:4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将于2008年7月上映的《蝙蝠侠6:黑暗骑士》去年是来到中国香港取景,引起了影迷的极大关注。目前,此片的预告片出炉,尽管故事情节还不得而知,但其中激烈的场面足以勾起影迷的期待。

  第五集中蝙蝠侠的扮演者克里斯丁·贝尔再次担纲第6集主演,此前克里斯丁被誉为有史以来身材最好的蝙蝠侠,充满邪气而迷人的气质。老管家和老科学家也依旧由老牌演员米高肯恩和摩根佛利曼等原班人马担岗,令人意外的是反派高手盖瑞·欧德曼这回改邪归正,扮演蝙蝠侠的伙伴警察局长高登。

  在这一集中,蝙蝠侠将和高登局长联手合作,共同对抗在蝙蝠侠系列中最邪恶的大反派“小丑”。而这个新上任的小丑,正是因《断背山》而被观众所熟悉的希斯莱杰。尽管第六集的剧情高度保密,但仍有网友不时披露最新情报。据称小丑将绑架蝙蝠侠的女友,逼她说出“蝙蝠侠”的真实身份。不过连蝙蝠侠的女友也没料到,居然有人冒充“蝙蝠侠”,最后有两个“蝙蝠侠”出现在小丑面前,这个神秘的冒充者也成为《蝙蝠侠6》中的新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