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侨伟处女作是《射雕》 演杨康一炮而红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9: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苗侨伟1958年出生于香港。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五虎将”之一。1980年考入无线台,开始艺员生涯,并拍摄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过客》。在香港电港电视长剧《火凤凰》中扮演的威尔逊,奠定了他作为性格演员的基础。此外,他还主演了《飞越十八层》、《龙之家族》、《福星闯江湖》、《夏日福星》等数十部影片。阿苗于80年代后期逐渐淡出娱乐圈,1987年创办艺视眼镜公司。十几年后的今天,“艺视”已成为全港首屈一指的连锁眼镜零售店,规模扩展到五十多间分店,遍布港九新界各区,及至加拿大温哥华及多伦多(现已在大陆部分地区开设分店),近年来每年营业额高达二亿五千万港币,成绩骄人。近几年苗侨伟又重新出现在一些影视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