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悼念梅艳芳逝世四周年 经典作品回顾①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0日21:07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本片改编自李碧华同名小说,由乐坛两大当红偶像梅艳芳、张国荣主演,因《女人心》一片而成名的关锦鹏导演。未在香港上映,便先在台湾的金马奖夺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摄影,先声夺人。加上上映期间正值梅艳芳的廿八场演唱会,及乐坛颁奖典礼,令电影风头一时无两。昏庸又好色的齐宣王(梅艳芳)误闯夜叉山,撞上了风姿绰约的寨主钟无艳(郑秀文),二人一见钟情;本以为天赐良缘就此铸成,岂料半路杀出一只狐狸精(张柏芝饰),狐狸精向无艳施以“爱情咒”,无艳脸上忽然多了块大痣,吓得齐宣王拔脚而逃。
狐狸精逼无艳与自己相爱,否则将终生貌丑,被无艳断然拒绝。一怒之下,狐狸精化身为美女夏迎春勾引齐王,忽男忽女的她竟同时爱上齐王和无艳,硬是周旋在二人之间……齐王被狐狸精的美色所诱,但无艳仍对齐王痴心一片,甘为齐王出生入死,多次入冷宫、坐天牢也无怨无悔。可惜齐王终日沉迷于夏迎春的温柔乡,后来还嗜赌成性,把无艳也当作筹码输了出去,令无艳伤心欲绝。国破家亡之后的齐王终于醒悟自己所爱的是谁,于是浪子回头……

相关视频
·悼念梅艳芳逝世四周年 经典作品回顾①
·梅艳芳张国荣合作绝唱 《芳华绝代》②
·梅艳芳公祭现场 留在世间最后的容颜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