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子祥不识维塔斯 演唱会上多唱歌少说话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9日19:2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一身休闲装的林子祥总是给人一副“老样子”的印象:灰白的发型没变、亲切的笑容没变、甚至最爱玩手指的小细节也没变。2林子祥来广州为1月26日在天河体育场举办的“真的汉子林子祥广州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林子祥应变自如,不过却被一个问 题卡了壳,当记者问到同天Vitas也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否担心分流票房时,天王瞪大眼睛左顾右盼,模样十分可爱,原来他根本不 知Vitas是谁!

  被问及和俄罗斯天才歌手Vitas同天开唱,会否担心票房,林子祥根本听不懂Vitas是什么意思,记者重复了三四次问题,林子祥才恍 然大悟:原来是个人名。不过心态很好的林子祥表示,:“歌手每天都在唱歌,顾不了那么多,想听我的歌的人自然会来我的演唱会,不 来的人可以去听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