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宋佳光着脚丫录歌 称嗓子粗还学猪哼哼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20: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小宋佳、谢天笑,老板卢中强和其他工作人员一同出现在录音棚内,当晚的工作是录音小宋佳版的《向阳花》。

  《向阳花》收录自谢天笑第二张专辑《谢天笑X.T.X.》,该专辑发表2年以来,已经卖出20余张正版,创造了华语摇滚乐历史上的新高,尤其在传统CD唱片销量不景气的今天,这个数字的价值更显得意义非凡。《向阳花》是一首情真意切的歌曲,因为非常喜欢这首歌小宋佳与公司协商进行翻唱,并将把翻唱版本的《向阳花》收录至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里。

  谢天笑最近也很忙,新专辑宣传照拍完,他又来给小宋佳录音把关。录音期间,谢天笑在被问到专辑名称时表示,目前他想出了几个候选专辑名字正在做调查问卷,他现在还不太方便透露自己最中意的是哪一个。“最后看结果吧,没准会出人意料。”谢天笑最后说。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