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因迟到当众道歉 要求夏雨请吃火锅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20: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将于28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于昨日(27日)下午在北京欢乐谷游乐园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夏雨、梁咏琪、唐嫣、戚迹,以及主题曲演唱者kimi乔任梁一齐亮相。自《我的兄弟姐妹》后二度合作的梁咏琪和夏雨见面倍感亲切,互赞对方演技,还在现场玩起了“棒子老虎鸡”的游戏。

  虽然首映式活动被安排在寒冷的室外,但是由于现场有8只可爱的猫咪助阵,所以主演明星 评委团评选出“最像虎的猫”的环节也驱走了一丝寒意。据悉,原定出席首映的动物嘉宾明星虎“小明”因故无法到场,所以主办方从60多只猫咪中挑选了8只“最像虎的猫”前来助阵。结果在登台亮相的一刻,一只小猫突然从主人怀里挣脱,让主演们一度无心做好宣传,半个多小时找回猫咪后,众主创才算舒了一口气。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