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幼斌新年闯关东 《亮剑》之后再塑硬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6 14: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李幼斌主演的52集电视剧《闯关东》 将于明年初在CCTV-1播出。

      《闯关东》是李幼斌在《亮剑》后再演硬汉,今天上午,他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都是硬汉,但两个人物相差很远。

      《闯关东》中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是个有着一身武功的生意人。这个角色兼容了山东男人的朴实敦厚和东北男人的豪放直爽。

      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朱开山,李幼斌说:“这个人物和李云龙差别太大。他是一个生意人,非常有范儿,能屈能伸,而且还有一身的武功,我认为这是传统的英雄式的人物。”

      《闯关东》剧情:朱开山开始是一个义和团的,后来满清政府抓他,他跑到关东去了。他的媳妇带着孩子也到了关东,然后在关东开始淘金。淘金之后买了一些土地种地,又做生意开饭馆,最后又开煤矿,做得很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