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家卫遭北大学生炮轰 明星迟到表现盘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5 0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22日,《蓝莓之夜》的电影原声碟上市,王家卫做客北大,和学生们展开了一场关于电影与音乐的讨论。由于活动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有学生当场提出让王家卫“道歉”。尽管现场一时有些尴尬,但王家卫却表示大学生就是应该有这么放肆大胆的态度。

      活动原定晚7点半开始,但热情的学生们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候,7点不到有200多个座位的场地已经挤满了学生,楼道两边、讲台前方都坐满了人。活动在7点50分才开始,王家卫一入场就赢得了热烈的欢呼,但落座后有一名学生大喊要王家卫为迟到道歉,场面一时有些尴尬。不过在主持人的协调下大家很快就进入状态,也将道歉一事抛到脑后。

      座谈会结束后,王家卫在现场为第一批购买《蓝莓之夜》原声带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小型签名会,原定签100张CD,但最终王家卫满足了将近200名学生的要求。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手持签名CD的北大学生,对方表示整晚最感动的瞬间还是签名时王家卫的一句“谢谢”,“感觉真的很温暖。”对于学生要求道歉一事,王家卫则说:“大学生就是应该有这么放肆的态度,我不觉得有问题。我很不喜欢一本正经的事情,今天交流会气氛很自然,感觉很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