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自曝亲见UFO 与外星来客接触30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4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喜欢吊胃口,喜欢搞噱头是周星驰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桥段,昨天在北京为宣传新片的周星驰似乎更喜欢在现实中搞噱头吊胃口。虽然对于电影内容只字不谈,但是他一上来就用自己的一段奇特经历,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

      都说周星驰是无厘头的,所以当听到这儿的时候,连现场的主持人也开玩笑的认为这只是周星驰无厘头的现实版罢了,可是没想到周星驰这次却很认真。

      看来这特殊的经历,让周星驰创作出了这部新的电影,也不知道影片中的内容有多少是他当时看到的情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