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若兮崩溃许亚军绝望 携手挑战另类悬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2 0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曾编写过《梅花档案》、《一双绣花鞋》、《羊城暗哨》等多部悬疑剧的傅琦然、汪奕升夫妇再次将自己的小说改编为电视剧《红海棠》搬上了荧屏,近日在上海杀青。该剧由侯明杰导演,许亚军、杨若兮、吕颂贤等主演,用许亚军的话说,“希望这部戏能够给观众一次另类的悬疑感受。”

      据导演侯明杰介绍,《红海棠》改编自小说《杀妻》,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旧上海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里。杨若兮扮演的翘楚和许亚军扮演的妹夫杨俊德互生好感,妹妹的意外死亡促成了他们的婚姻,同时引发夫妻彼此的信任危机和生命威胁。

      虽然许亚军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杀害自己妻子,谋财害命的丈夫,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一再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好人”。他表示此次出演《红海棠》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好像影子一样在生活,虽然起初杨俊德这个人物犯下了一些无法弥补的错误,但是之后的所作所为对于他自己也是一种折磨。”之所以电视剧改名为《红海棠》,许亚军认为,“这也是暗喻隐藏在姐妹俩人背后的血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