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于文华老公首曝光 二人网上相识成就姻缘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1日20:00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流行于中国歌坛的《纤夫的爱》,使一个来自河北农村的少女于文华一夜成名,而包装她的就是其前夫、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凡。90年代初于文华从河北一个普通农民家庭考入河北艺校。音乐使二人相识相爱。李凡90年代初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后分配到中国唱片总公司任音乐编辑,精心制作了《纤夫的爱》,由于文华和尹相杰首唱,结果于文华一炮走红。没到半年,李凡又为于文华创作并制作了《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于文华再次火爆中国歌坛。1995年二人正式结成夫妻。一年后,于文华为李凡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李思妤。但好景不长,1999年11月,于文华和李凡离婚了。离婚时,李凡把住房、钱都留给于文华,只带了1万元钱就出门了。女儿李思妤由于文华抚养。

  于文华现在的丈夫李年是北京圈内很有名的钢琴家,同时还兼任于文华的经纪人和音乐总监。而两人竟然是由网恋转为现实中的婚姻。于文华解释说,她上网的历史很早,QQ号还是五位数的,名字叫“雨吻花”。和老公李年在生活中其实是认识的,但交流不多,后来有一段时间情绪不大好,比较郁闷的时候就在网上倾诉给李年听。

  在李年眼里,于文华以前唱的歌都很烂,甚至一开始认为她没有什么可塑性了。直到听到于文华大二时为《红楼梦》配的插曲,才觉得她还是有药可救的。李年就积极帮妻子重新定位,于文华推出的亲情系列从词曲到配乐都出于李年之手。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