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齐揭周迅露臀装 林志玲错过与偶像合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1 09: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日前,国际著名品牌OLAY携手名模林志玲国际举行张曼玉,在北京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中国式美丽的全球首映。由于另一位代言人周迅正在拍摄电影《画皮》,当天男友李大齐则代替她出席。

      在商家打造的中国式美丽的概念中,周迅所要展示的是“变”的特点,一组时尚的照片也凸显周迅富有变化的性格,当那张曾经在金像奖上引来不少话题的露臀装造型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作为造型师的李大齐更是现场向媒体揭秘起当时的一些小秘密。

      在最后全体嘉宾上台合影时,曾经向外界透露过,想要与张曼玉合作的导演贾樟柯,在台上见到张曼玉时,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聊的火热。

      有意思的是,就在全体嘉宾合影拍照时,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台上唯独缺少林志玲,这样一来林志玲也错过了与优雅极致的张曼玉同台比美的机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