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周杰伦同遭质疑 各出新歌都被指抄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09: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近日,著名娱乐评论人鸿水在其个人网页上,质疑将于本月20日上映的《集结号》主题曲《兄弟》,称其“抄袭”经典英文歌曲《Youraisemeup》(原唱神秘园),因为杨坤主唱的《兄弟》和《Youraisemeup》的副歌部分非常相似。

      记者致电杨坤,对于抄袭的说法,他的态度非常平静:“全世界做音乐的人很多,难免会有一些东西相撞到一起,只不过是一两个音、两三个音而已。说似曾相识、说抄袭都好,我还得感谢他,这说明我们在某一种程度上,无意间已经跟国际一些作曲家思维同步了,这是好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