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婚后首次亮相 回应妻子叶一茜怀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刚刚在西安完成终身大事的田亮,还没有来得及带着新婚妻子叶一茜共度蜜月,就匆忙赶回北京继续拍摄他首次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田亮婚后的首次亮相,依旧是媒体镜头的焦点。

      虽然无法邀请剧组大队人马参加婚礼,不过回来后田亮还是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分发喜糖,沾沾喜气儿,新郎官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为了工作,暂时放弃也妻子的新婚蜜月,田亮看来还是想认认真真的完成转投娱乐圈后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毕竟这对于今后在娱乐圈的发展很是重要。婚后,在心态上有没有发生变化,田亮表示并没有太多感觉,反倒是婚后在经常会把人饿瘦的剧组里,田亮却自言自己有些发福。

      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叶一茜已经怀有身孕,并称两人是奉子成婚,媒体又称这一消息又得到了家里人的证实,在探班采访时当搜狐娱乐播报就此事向田亮本人求证时,田亮则玩起了神秘。没想到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