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贤齐公开女友再怀孕 当爸爸也不愿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被公认是好男人的任贤齐,将再任爸爸,38岁女友Tina怀有身孕五、六个月,预产期在明年农历新年后,两人已育有两岁半宝贝女Rati,Tina当然希望为小齐生个男孩,凑成一个“好”字。

      绝少绯闻的小齐,与女友Tina爱情长跑近20年,恩爱非常,05年Tina为小齐诞下爱女,小齐以其英文名Richie和女友的英文名Tina结合,替爱女取名为Rati,虽然两人一直未有结婚,但感情却有增无减,如今Tina为爱郎再度怀孕有喜,快将做第二任老窦的小齐难掩喜悦,对Tina更是疼爱有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