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少芬高调宣布婚讯 准新郎是重庆帅小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前天,蔡少芬在港发表公开信宣布婚讯,表示下月的2008年将与内地武打小生张晋结婚。张晋经纪人魏小姐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收到张晋婚礼邀请,并透露婚礼可能会在内地和香港两地举办;同时她否认了两人奉子成婚的说法,并透露婚后双方仍将以事业为重。

      历来低调的蔡少芬前天突然向各大传媒发送了一封传真信,公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信中她写道:“今天,我和未婚夫商议后决定把承诺实践,我们要结婚啦!”

      她透露新郎正是早年两人因在内地拍电视剧而传出绯闻的内地小生张晋。蔡少芬在信中大秀恩爱,还直夸张晋文武双全是“极品”,“他与我相知相交四年半,他英俊有型,他是极品……他叫张晋。我爱他文武双全、对朋友忠诚、对工作认真、对我就真是不能尽说了,多得了不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