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与姚明尴尬对视 采访现场出意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结婚得子"后的谢霆锋"性情大变"是很多媒体都可以感觉到的事情。叛逆青年变为稳重父亲也并非需要很长的时间。昨天,谢霆锋和同门师妹容祖儿来到北京,,参加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MV的拍摄,与参加其他活动不同的是,谢霆锋与容祖儿此次拍摄不仅分文不取,而且来回机票食宿全部都是自掏腰包,这也表示出了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与支持。可能是参加与体育方面有关的活动,两人在一上来的采访环节上,因为一个小意外的出现,让谢霆锋充分展示了他如运动员方面的反应。

      而谈及喜爱的体育运动和运动员,平常忙于工作的两人更多的只能靠电视进行了解,不过谢霆锋还是有幸与姚明有过一次零距离接触,只是当时的情况十分尴尬。

      下次见面可能要等到明年的奥运会了,虽然谢霆锋认为08年的事情现在来考虑,着实有点远,但是他还是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带妻儿来北京看奥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