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伟特向剧组请假 12日夜奔悼赵本山父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2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12月11日晚,赵本山的父亲赵德仁因病重抢救无效在沈阳去世,终年81岁。搜狐娱乐播报曾第一时间连线赵本山及其好友。一直在天津赶拍《南京!南京!》的范伟昨天电话处于无法接听的状态,今天他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随后我们拨通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从昨晚到现在,他一直陪着赵本山忙前忙后,亲历了事件的全过程。

      据赵本山公司的合作伙伴《辽沈晚报》透露,昨晚,赵本山全家带着老父的遗体连夜赶回开原,赵本山的众多徒弟一直陪在师傅左右,13日将举行低调的告别仪式并火化,赵本山的众多圈中好友将自发赶来送老人最后一程。然后按照当地的风俗将在来年的春天下葬。至于春晚,诚如经纪人所说,赵本山的情绪一定会受到影响,但也一定会坚持上春晚,小品的搭档尚未确定,本子也正在筛选创作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