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挑战性感路线 丝质露脐装若隐若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12月8日,李宇春“我的”新专辑巡回演唱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她本年度巡演的最后一站。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

      李宇春演唱了20余首新旧歌曲。在唱《爱得太傻》时,李宇春邀几千玉米大合唱,自己则拿着望远镜、举着发光灯牌充当观众。

      当晚,李宇春在台上首唱新歌《花容瘦》。她说:“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首《花容瘦》讲述了一段穿梭时空的绝世恋情,就把这首歌留给有故事的杭州吧。”演唱会临近结束时,李宇春换了一件白色露脐透视装,引得玉米们尖叫连连。她不时用手遮挡小腹,说:“最近胖了点,要不更好看。”演唱会在《和你一样》大合唱中结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