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珍妮弗·洛佩兹怀孕亮相 大腹便便献致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1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电影中除了演员精湛的演艺让观众津津乐道外,一首琅琅上口的插曲也不必可少。洛杉矶当地时间12月2号,一场名为“电影、音乐”的音乐会在柯达剧院举行,众多大牌歌手现场演绎了数部经典电影的经典插曲。“电影与电影插曲”就好比“红花与绿叶”,相得益彰的结合能为电影锦上添花,而在当晚以“电影·音乐”为名的音乐会上,就连有孕在身的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也按捺不住,大腹便便得出现在舞台上致辞。

      (珍妮弗·洛佩兹:今晚 许多迷人的音乐家和音乐大师们 聚集到加利福尼亚好莱坞的柯达剧院 为了庆祝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结合 那就是电影和音乐)

      之后,一首首广为传唱的电影插曲被相继搬上了舞台。R&B歌手克里斯·布朗更是传神地演绎了猫王曾主演的电影《监狱摇滚》中的插曲,惟妙惟肖的演唱令人真假难辨。而巧克力美人碧昂斯当晚也来到现场,一首《飞越彩虹》让所有人又回到了电影《绿野仙踪》的魔幻故事中。此外,灵魂乐歌手约翰·莱金德和玛丽·布莱姬也参加了当晚的音乐会,电影界的众多演员更是结伴前来,让当晚成了名副其实的“电影·音乐之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