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满文军喜事连连 成首位娱乐圈奥运火炬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健康亲民的形象让满文军成为了08年奥运会演艺圈唯一的火炬手,而同样是因为他的健康亲民,此次满文军又代言了一汽新推出的某款家用汽车。筹备新专辑的满文军称自己将在专辑中尝试不同以往的曲风,新单曲《色彩》便献给了这款汽车,而作为演艺圈代表担任08奥运火炬手的满文军,还透露奥运志愿者演艺人团队已经成立了。

      而作为08年奥运会火炬手当中演艺圈唯一的代表,满文军称08年参加火炬接力是肯定的大事,除此之外,他还透露奥运志愿者演艺人团队已经成立了,到时候也会有一些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