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揭秘印度人体彩绘 不同风格张扬自身个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4: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在印度,身体彩绘是一种传统的古老艺术,是一些隆重的庆典仪式里,人们必不可少的一种妆饰。不过现在,身体彩绘在年轻一代的印度人的眼中,不仅仅是一种民族风俗,而且还是个性十足的时尚主张。

      在印度,人们通常会用从天然植物中提去出的一种染色香料进行彩绘,自然而又健康。如今,这个传统习俗到了爱美的年轻人这里,就变成了张显个性的时尚表达。除了婚礼、节日等重大庆典里可以彩绘,年轻人们更喜欢在平日里绘着美丽的图案参加私人聚会。彩绘的图案容易清洗,更便于打造百变的时尚造型。根据服装和妆容的不同,人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图案或不同的颜色来搭配;传统的花朵和蝴蝶图案,依然是女孩子们的最爱;而男孩子们则偏爱前卫的夸张设计。一幅彩绘中最少用到两种颜色的香料,而更复杂的设计里,彩绘师傅用到的颜色会超过20种。根据图案的大小和复杂程度不同,每款彩绘收费在3美元到25美元不等。跟昂贵的珠宝首饰比起来,身体彩绘实惠又时尚,难怪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用这种古老的艺术来表达自我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