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天执导筒 洪剑涛倾力打造“二哥”形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4: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12月4日,梁天执导,洪剑涛主演的25集喜剧《二哥》在北京一胡同内拍摄。

      据洪剑涛介绍,二哥是个可爱的小人物,他摆过地摊,当过送水工,护理过病人,清洗过大楼,多年不变的是热心肠。由于他的真诚和可爱,令他身边的十多位女子纷纷对他产生了感情。洪剑涛说,剧本最打动他的是二哥身上的快乐精神,“他从不跟自己较劲,不自找麻烦,办事有点一根筋,但奇怪的是,事都办成了。” 被过滤广告

      导演梁天的话不多,他对《二哥》很有信心,“希望成为我的代表作,成为梁天括号后面的作品之一。”《二哥》将于本月中旬杀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