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公益大使孙俪 献爱心关怀艾滋孤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3 0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杨硕    

  •   12月1日中午12点整,由搜狐新闻、搜狐公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预防艾滋病工作办公室、美嘉欢乐影城共同发起的“我在新年许下愿望”捐助艾滋孤儿慈善电影专场将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拉开帷幕。

      孙俪作为搜狐公益首席大使将莅临活动现场,并会在捐赠仪式上向全国爱心人士发出呼吁:共抗艾滋、关爱孤儿。

      此前,搜狐新闻中心执行主编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慈善电影专场,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今后能号召更多的公益组织、媒体联盟、商业院线、演出组织加入进来,将来中国每年的12月1日会成为全国上下都知道的“防治艾滋慈善电影日”,这一天每一份报纸都可以用一个版面发布艾滋公益广告,这一天所有的售票收入都可以捐赠给艾滋孤儿用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教育条件,使得他们能够在未来成才、服务社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