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俏佳人 巧用普洱茶让你从头靓到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1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   杨硕    

  •   相关视频:

    ·美丽俏佳人 巧用普洱茶让你从头靓到脚①
    ·美丽俏佳人 巧用普洱茶让你从头靓到脚②
    ·美丽俏佳人 巧用普洱茶让你从头靓到脚③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喝什么,其实对一个女人的美丽也很重要。

      普洱茶因为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被大家所关注,那么我们怎么喝普洱茶,才能达到最好效果呢?

      用普洱茶入菜的主要好处,就是去油腻,清肠胃,因此普洱茶大都是用来烹调肉类的。另一方面,普洱茶的甘醇香气入到菜味中,算是锦上添花。据说香港著名的食府荣记酒家办2000年世纪宴会的时候,就用了极为珍贵的宋聘普洱茶(一饼两三万元)来做"普洱茶东坡肉",作为席间的主打大菜。

      网上有很多关于喝普洱茶的副作用,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喝普洱,专家会有哪些建议呢?

      本期《美丽俏佳人》邀专家金老师为你解答普洱带给你的困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