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学兵新恋情浮出 范冰冰哑火欲擒故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苹果》中的几段激情戏份,是被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当天发布会上,范冰冰也没有避讳这个话题而是非常大方的谈及这几场戏份。称佟大为让自己很安全,而为了保护范冰冰,佟大为用自己的身体挡住范冰冰,NG了好几次。

      与激情戏同样具有话题性的事,不久前在《命运呼叫转移》的宣传活动上,范冰冰爆出了王学兵已有女友的八卦,毫不犹豫的撇清了“兵冰恋”,而之后当事人王学兵和女友孙宁也并没有回避,承认了正在拍拖的事实,娱乐圈的恋情日渐明朗起来。但是当天发布会上,有记者再度问起这个话题时,不知是因为将好友的恋情说露嘴不愿再提,还是刻意为了故弄玄虚,范冰冰说话突然欲言又止了起来。

      随后有记者继续追问会不会认为王学兵是个花心的人,范冰冰又玩起了神秘不愿正面回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