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获终身成就奖 携母一同上台领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5 1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文潮    

  •   前天晚上,一年一度的CASH颁奖礼在香港举行,谭咏麟获得最重要的CASH音乐成就大奖,掀起晚会一个又一个高潮。

      当晚的最佳男歌手由陈奕迅赢得,但由于他在外地进行电视拍摄,没能出席颁奖礼。最佳女歌手则诞生了双胞胎,由关菊英和孙燕姿分享,最佳合唱歌曲则颁给了李香琴和关淑怡的《三千年前》。晚会的高潮是谭咏麟获奖时刻,大会将分量最重的“音乐成就大奖”颁给了谭咏麟,表彰他多年来的歌唱成就。在大会的安排下,李克勤、陈慧娴、关淑怡等与谭咏麟同时代的歌手,纷纷登台演唱他的首本名曲,而乐坛后辈梁汉文、侧田、孙耀威、黄伊汶、陈晓东等也串烧了谭校长的经典歌曲。最终,谭咏麟从好友兼搭档―――温拿四子手中接过奖项,五人还一起演唱了《朋友》,让一场CASH颁奖礼成为了谭咏麟的个人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