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抵京代言强欢笑 现场腼腆秀中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5 1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虽然刚刚经历了欧锦赛的出局,但受某手机厂家的邀请,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昨天还是如约飞抵北京,参加自己所代言手机的推广活动。虽然这次已经是小贝第三次来到北京,但活动主办方,对于这位世界巨星的到来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会场所有入口处配备的众多保安可以看出主办方的重视以及小贝在中国的号召力,而号称“世界体坛最具娱乐价值人物”的小贝,也很懂得礼尚往来,一上来就用刚刚学好的中文跟大家打起了招呼。

      来京之前,贝克汉姆以替补身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二00八欧洲杯预选赛,虽倾尽全力却仍未能帮助英格兰队获得决赛圈门票。为此,贝克汉姆一度心情不佳。但在巨大的商业利益面前,贝克汉姆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情绪,“强颜欢笑”宣传自己所代言的新款手机。

      在当天北京的六个小时里,贝克汉姆先后出席数档活动,可谓是展开了一次旋风一般的“商业秀”。算上留给记者两个提问的时间,中午整个发布会仅仅只举行了八分钟就结束,小贝这次北京商业行,可真有如他“贝氏弧线”般的直接凌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