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古天乐成夫妻 演戏不如女儿很难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电影《黑爸爸》举行记者会,导演张艾嘉、演员古天乐与刘若英及二位六岁及两岁半小演员也有出席。张艾嘉指此片是改编自李纯恩的小说,看到《生日快乐》后,便觉得《黑爸爸》的角色非古仔莫属,觉得他与刘若英演夫妇也很合衬。

      古仔与刘若英再度合作,今次他们要由年轻演到老年。刘若英坦言最难掌握的是演年青的时候,始终已过去,中年与老年较接近她,因此可凭想象去演,或以师父张艾嘉作参考。她大赞戏中女儿很可爱,笑言若包生到这么可爱的女儿,她立即生。

      早前刘若英与陈辉扬在台湾被拍到约会照片,问到她是在交往中吗?她却没有作出否认,只是摇摇头,之后就表示不回应。

      问到她不回应是否怕有人呷醋?她依然不回应。此外,古仔也觉得年轻的时代较难做,自问年轻时绝不冲动。古仔又赞戏中的小演员聪明,几页长的对白也记得到。 古仔经常与小朋友合作拍戏,但他未想做爸爸,若果他做爸爸的话一定要减产,花多些时间在子女身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