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琴金装亮相 新工体演绎“新不了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5 14: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summer    

  •   “新不了情”蔡琴2007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4日在修缮一新的工人体育馆上演,这是她连续4年第5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昨天,蔡琴初步公布了演唱会曲目,都是翻唱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经典金曲。

      阔别一年的蔡琴依然是那么豁朗大度,谈笑风生。聊起这次演唱会的主题“金榜金曲20年”时,蔡琴表示,她在刚推出的专辑《金色演奏厅》中翻唱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经典歌曲,如张学友的《吻别》、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张宇的《用心良苦》、罗大佑的《海上花》,这次的演唱会都会一一献上。

      “选择这些已经深入人心的歌曲来唱,就是为了凸显我和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其中没有曲是我作的,没有词是我填的,但我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感受原作,我选择歌曲的第一标准也是越K越好。因为我有信心一定能唱出只属于我自己的感觉。”此外,蔡琴还透露,她今年春天赴巴黎,观摩和考察了法国的时尚艺术,因此这台演唱会中将以大量视觉元素来加强歌曲中的意境,让演唱会不仅好听,还要好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