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Lucas拜四面佛干爹 张柏芝甘愿被掴两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上周在深湾游艇俱乐部为爱子搞百日宴,但是因为当天正是四面佛诞辰,虔诚的拉姑因为飞去泰国拜佛并给孙子祈福而没有出席宴会,只是临行前从谢霆锋家取了一张LUCAS的照片带去泰国。

      其实从柏芝确认怀孕开始,拉姑就时常拜佛祈求母子平安,更有消息称拉姑一手促成Lucas拜四面佛为干爹,早前曾带谢霆锋、张柏芝与Lucas到荃湾供奉四面佛的竹林禅院进行仪式。而早年高调立志成为基督徒的柏芝,这次竟然也飞了耶稣不惜“拜偶像”为儿子供菩萨,可见她对拉姑有多尊重和信任。

      狄波拉也澄清婆媳不和之说,大赞柏芝好乖,做女儿100分,做老婆打200分,做儿媳300分,做妈妈可以得400分!”至于复出,她的口径也和儿媳一致:“我们都很像,都是最红的时候去搞亲情,但是我觉得女人也要两样兼顾,是我叫她复出的,她演技比我儿子好!”

      谢霆锋一家则7点多就到游艇俱乐部,谢贤带着女朋友先去桌球室打球消遣,柏芝则和母亲一起在休息室里逗宝宝玩。柏芝高举Lucas的时候可以看出,才三个月大的宝宝体格相当健壮,头大身重,身长大概60多公分,少说也有20磅,大大超过一般同龄宝宝50公分的身长和12磅的体重。

      一向很会带宝宝的柏芝不知道是否最近因为复工而生疏,还是儿子实在力气太大,Lucas在她手上不断挣扎大叫,双手乱舞之际更重重打了柏芝两巴掌,最后还是只能让外婆出马才算把宝宝安抚下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