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丽缇看四十二街被吸引 自己也要上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19: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文潮    

  •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在结束了全国7个城市的巡演后昨晚终于来到了北京,为北京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昨晚的演出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还有不少明星也前来捧场。演出中轻快的舞步、动感的歌曲加上通俗易懂的美式幽默让整场演出掌声、笑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就连乐池中的乐队都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昨晚《42街》的演出剧场内座无虚席,而在演出开始前1个小时,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个红地毯仪式,戴玉强、黄大炜、钟丽缇等演艺界名人纷纷从红地毯走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