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黄圣依开公司不靠谱 仿嫣然做慈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8: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黄晓明黄圣依以及扬子密谋开公司的消息自从曝光以来,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黄晓明也在随后多次透露,将在近日举行记者会进行说明。昨天,黄晓明黄圣依扬子终于齐齐亮相北京举行记者会,可让大家意外的是,本以为是新公司的发布会,变成了一项关于资助“老年人白内障”公益基金的活动,因此记者会一开始就有人询问起这个问题来。

      闭口不谈开公司的事情,准确的时间发生了不准确的事情,这让不少人认为之前的所有事情,都是为当天的这个活动进行的策划,在记者的进一步询问下,黄晓明才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说是做慈善,但记者注意到,现场活动板上既没有中华慈善总会的标志,也没有红十字会的字样,而这些慈善机构的领导更是没有出席当天活动,因此有记者仍然质疑这是否又是一次借公益之名的炒作。

      是否是借公益进行炒作其实没有问题,如果真的能落到实处,为老百姓多做点有帮助的情,炒不炒作宣不宣传也无可厚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