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新片三影帝再聚首 剧情酷似无间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2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summer    

  •   11月11日,曾志伟、方力申、唐嫣、赵彤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勇闯黄金海岸》宣传会。会上曾志伟表示,虽然这部戏里有很多出位镜头,但是与色戒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此外对于蝙蝠侠来港拍摄一事,曾志伟表示自己并不认同香港政府顾外不顾内的说法。

      方力申首度与三位影帝合作,自然是紧张不已,不过力申坦言经过这次拍摄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与前辈合作的经验。而且远在北京的家人知道自己与许多大腕一同拍摄的消息之后反而比自己还要高兴,令力申觉得非常地可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