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奥武夫》在美首映 朱莉全裸现身银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1 0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杨硕    

  •   在这部电影里,朱莉扮演僵尸巨妖格兰德尔的母亲,变化成裸体美女诱惑英雄贝奥武夫。朱丽说,当看到《贝奥武夫》中电脑生成的她的裸体时,感到自己仿佛真的“赤身暴露在人们面前”。她对这部电影的动画的“真实度”感到惊奇,她已经事先警告伴侣布拉德·皮特这部电影里有她“性感的裸戏”。朱莉说:“我真的感到非常惊奇,我感觉好像赤身暴露在人们面前。在一些时候我真的觉得害羞———然后我给家里打电话,向他们解释我刚刚拍成的好玩电影确实是一部数字动画片,但事实上,和我们想的有所不同。我没有想到我们自己会这么多地出现,我没有想到它是这么像真的,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好玩。”

      因为这个“裸体”,朱莉表示她不会让孩子们看《贝奥武夫》,她说:“我想得太多了,我觉得他们不应当看到自己的妈妈这样。我不会在家里穿得这么少,我家里有男孩,作为妈妈我不会这样。不过当他们长大些,他们可能会看到这部片子,听上去真奇怪,我是个妈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