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颜丙燕超短龙袍庆功 金鸡影后竟是零片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07: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颜丙燕凭借小成本艺术电影《爱情的牙齿》在金鸡电影节上获得了影后桂冠,爆出本届电影节最大冷门。昨天她在封后以后首次邀请了大量亲朋好友举行庆功宴。徐峥、姚晨、张扬、以及井冈山一家等一众圈中好友齐齐到场祝贺。一身超短龙袍装的颜丙燕始终忙前忙后,整个庆功会也更像一个朋友圈的大PARTY,气氛十分轻松欢快,不过当颜丙燕的父亲上台向女儿表示祝贺的时候,起初还高高兴兴的颜丙燕一下子就忍不住了激动的眼泪。

      对于颜丙燕在影视圈打拼13年后终于获得国内最高专业奖项金鸡奖的肯定,众好友纷纷力挺称其获奖是实至名归。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迟到的金鸡影后竟然是“零片酬”打造出来的。

      虽然已经获得影后称号,不过颜丙燕表示目前的片酬还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关于最近她表示自己是孔子后人的言论,颜丙燕昨天也向SOHU娱乐做出了证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