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进军高尔夫 球技超烂不敢承认出过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云集众多演艺界、体育界明星的滨海全明星高尔夫2007年度总决赛,于11月6日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冠名承办。为期两天的比赛,将产生本年度全明星高尔夫赛事的总冠军。

      上午9点45分,开球仪式准时开始。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仙湖球场的一号发球台,全明星高尔夫队的队员们聚集在一起,一同为本年度的最后一场赛事揭开序幕。王志文等明星和嘉宾挥杆为比赛开球,冯小刚、葛优、巫启贤、马羚等明星球手们随后也都开始了自己的年度总决赛之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