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雅美国恋情遭康永曝料 回应出国生子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1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视频:阿雅美国恋情遭康永曝料 回应出国生子说

    视频:阿雅掷200万求学无所成 遭15名老外狂追

      阿雅将回国后的第一个通告,献给好友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蔡康永则在节目中爆料,去年他出席北京《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典礼时巧遇阿雅,当时阿雅曾表明,她在美有“稳定恋情”!

      之前阿雅自爆在美有15个追求者,节目中追求者照片陆续曝光,她透露,最年长的是40多岁的摇滚歌手,常邀她去看表演,但只限于追求。对蔡康永的爆料,阿雅只好坦承:“当时是有,但因地理环境及距离关系,无法继续,现在是互通e-mail的好朋友!”录完影后,阿雅坦言,对方是个白人电脑工程师,两人曾经短暂交往几个月,随着她回台湾后,浓情转淡,“比起其他人,他是比较像男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