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力挺张柏芝 坚决不让儿子进娱乐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08: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成家得子的谢霆锋早前已表示要为儿子Lucas卖命工作,随即拍戏走穴马不停蹄堪称娱乐圈“劳模”。近日,谢霆锋又出现在北京,为他主演的电视剧《大人物》进行宣传。一如既往,当天的发布会上,谢霆锋抢走在场所有演员风头,儿子的近况和太太张柏芝复出等话题成了焦点,就连现场的主持人都忍不住,一上来就打听小谢的家事。

      不久前,在婆婆和家人的鼓励下,修养调整后的张柏芝欲重返娱乐圈复工。在做客访谈节目时大赞儿子是神童之外,最引人关注的是“张柏芝跪求儿子勿入娱乐圈”的消息,当天,作为父亲的谢霆锋也力挺太太张柏芝,不让儿子进入娱乐圈。

      除了在演艺道路的辛苦之外,谢霆锋也明白作为艺人不为人知的苦衷,在说到原因时,他还拿自己的妹妹做起了例子。

      不愿让儿子进入娱乐圈,谢霆锋坦言自己和张柏芝会为Lucas拼命工作在所不惜。说到儿子如果执意进入娱乐圈,并且是否有机会一家三口同台时,谢霆锋此时却突然跟大家谈起了价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