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佩岑周董难忘旧情 两人新作忆爱恋时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杨硕    

  •   侯佩岑昨天(11月4日)举办《字言字语》签书会,被问及旧爱周杰伦的相关话题时,她统统以傻笑、苦笑加“不方便回答”带过,理由是:“不想再被说成炒新闻或消费谁!”她说,外界这样的误解让她很泄气。”

      “双J”最近才因销售量、买榜之争反目,侯佩岑刚好选在此刻举办签书会,时机相当敏感,她说,原本签书会是10月初,当时因台风延期,早就选定是昨天,外界不要想太多。由于周董新歌《我不配》MV剧情,被影射是在描写与侯佩岑当时不能公开谈情说爱的无奈,侯佩岑昨天对此尴尬表示:“这类问题我就不回答了。”至于周董周六演唱会,她会不会去欣赏或送花?侯佩岑也婉转表示,那时她人会在大陆主持颁奖典礼,人不会在台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