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日组合早安少女 台湾可爱亮相场面火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3 2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文潮    

  •   日本第一女子组合早安少女来到台湾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会上新近成为队长的高桥表示,自己是一个不像队长的队长,因为成员都会给予自己很多的帮助。小型歌友会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相信很快早安少女就会再度来到台湾举行正式的演唱会了。

      今年作为留学生加入的两位中国成员纯纯和琳琳用标准的普通话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她们表示在加入早安少女之后前无论是语言还是舞蹈都完全不会,虽然为了成为早安中的一员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也得到了前辈们亲切的帮助,所以每天都很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