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少红正式接手红楼 新秀安置仍未确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新版《红楼梦》昨日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摄影等主创人员亮相,只是大家最关注的宝黛钗主角人选仍未有定论。

      新版《红楼梦》五年前立项,经过漫长的筹备期,最终导演李少红笑到了最后,她将带着自己的团队执掌这部经典大戏,包括执行制片人李小婉,摄影指导曾念平以及和她一贯合作良好的美指叶锦添。

      “红楼梦中人”闹哄哄选了大半年,最终选出的宝黛钗不为胡玫接受,几个投资方都在僵持之际,李少红突然杀出顶掉胡玫,这样的乾坤大挪移怎么发生的?李少红昨日给了媒体交代,她细数接拍的三个缘由:“第一是因为《红楼梦》的魅力,第二是北京台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也应该仗义挺身而出;第三是我不经夸,一说非你莫属我就应了,我是中影的人也应该听领导的。”她还透露,早在选秀前的三四年前她就被邀请执导翻拍,但她当时拒绝了,这回实在敌不过投资方的执着。对于老朋友胡玫,她只表示双方都沟通过,“充分尊重她的选择。”自己也将全身心投入诠释新版《红楼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