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卖咖啡 撬星巴克墙角两家不足20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0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昨天上午,本该开业的新中关村购物中心却闭门谢客,只有唯一放行的北侧通道一派喜庆,原来,中关村又一实力租户“成龙咖啡”开张的大吉日子,咖啡店的主人成龙也亲自到场为他的咖啡店揭幕,众多影视界红人以及搜狗女生程怡也到场祝贺。

      咖啡店的装修风格一如大家所熟悉的成龙的形象,店里的所有产品都印有统一标志:那就是一个印有龙的图案。有意思的是,就在成龙咖啡店的对面不足20米处,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著名咖啡品牌星巴克,而两家距离不足20米,如此针锋相对,商业竞争在所难免。

      咖啡店的开幕仪式简单而隆重,当天,成龙带着一位特殊的咖啡店服务员简要的介绍了咖啡店的情况,这位服务员是一位聋哑人。

      成龙表示,此后会陆续招收残疾人,为他们创造就业的机会。开业剪裁时,成龙还特意驾驶一辆独特的代步车,在媒体面前大肆炫耀,除了介绍这款车是用来送咖啡的外,还顺便向媒体推销起自己是这个代步车的亚洲总代理。对于代步车的新奇,就连专程为成龙捧场的女嘉宾也好奇的站在上面找找感觉,看着大姐这么喜欢,成龙赶紧吩咐助手下午就要把车送到朋友手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