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力捧 张雨绮借《功夫》班底跳出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0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周星驰投资的新片《跳出去》日前在上海市区进行紧张的拍摄,昨天下午搜狐娱乐到该片拍摄现场进行探班,导演冯德伦、主演陈冠希以及新任星女郎张雨绮首次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年轻人跳舞的故事,不过到了现场,首先吸引大家的并不是演员们的激烈舞蹈比赛,几位主演以及导演的装束倒是成了焦点,陈冠希的职业打扮,张雨绮的乡村装,甚至连一脸洛腮胡的导演冯德伦,都是以一身奇怪装扮出现在大家面前。

      除了这些明星,现场我们还发现了《功夫》中的“斯文败类”以及“买书老头”这两位超级配角。从《长江七号》到《跳出去》,新片未映张雨绮串红的速度已经高于当年的黄圣依,能看得出吃过一堑的周星驰,多了不少培养新人的经验,只要有机会,他就卖力的将张雨绮推荐给其他导演。

      有了星爷力捧,张雨绮的星途可谓一片光明,不过在谈到周星驰对自己的照顾时,张雨绮同时感到的压力也不小。

      今年年底《长江七号》将正式接受观众检验,除了大家一向喜欢的周星驰,张雨绮的表现无疑也将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