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袁泉旧情复燃 上海街头甜蜜拥吻遭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0 09: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夏雨和袁泉一起出席了闭幕颁奖典礼,不少记者都在猜测这对昔日的恋人将会如何面对对方。星光大道上只看到了袁泉一个人,颁奖现场始终不见二人同时出现,不少人下定论,看来这两人真的是在有意的在回避对方。不过我们却在电影节结束之后,发现了这样惊人的一幕,夏雨袁泉复合了。

      10月28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有一行人匆匆上车,记者发现车内前排坐着袁泉,她正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机,而此刻,夏雨和左小青,孔唯等同门艺人正在大堂里聊天。没过不多时,这几位艺人都登上了这辆大巴,而夏雨则径直坐在了袁泉身边,相当随意。

      到了上海,明星们来到上海一间名为“金缘美食”的餐厅二楼用餐。进店半个小时左右,夏雨下楼上厕所,正在楼下晃悠之时,袁泉也走下楼来,夏雨看到袁泉,立刻拉她走出餐厅,站在门前的人行道上“搭讪起腻”。并突然趁袁泉不注意,一把把她搂入怀中,夏雨搂住袁泉之时,袁泉的表情虽然装作有些不乐意,但两人之间那份“熟练与默契”却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达成的。紧接着两人来到餐厅旁边的蟹箱前看螃蟹,说是看蟹,其实两人的心思一直就没有从对方身上离开,笑眯眯的夏雨不断对袁泉说着什么,袁泉一直露出幸福神情,突然,夏雨的神情变得有些“无赖”,为了这个亲吻,夏雨前后折腾了三次,每一次,袁泉都将头偏过去,躲开了,第三次亲吻,夏雨是在说话的空当突然开始的,那一个瞬间,袁泉似乎也做好了迎接这个“情感回归之吻”的准备,将脸迎了上去,这个吻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却是浓浓的、浪漫的情意。到了此刻,一对至少在媒体报道里已经分开许久的情人终于复合,一段感人佳缘终于回归!

      两人回到饭店之后,一个多小时时间里,店家两次用超大的盘子端着几十只螃蟹上楼,看得出,楼上的明星们吃的都很快乐,到了下午三时,左小青,孔唯,夏雨等人在助理陪伴下再次走出餐厅,夏雨将其他明星一个个送走之后,再次回到楼上,现在终于只剩这甜蜜的两人了。

      不过随后,夏雨与袁泉没有像记者想象的一起离开饭店,也许还在担心秘密复合的事情被人知道,夏雨先行离开了饭店,而经过一个多小时候之后,一身黑色打扮的袁泉这才离开。爱情永远是被人祝福的,既然已经重归旧好,夏雨袁泉大可没有这番躲躲藏藏的必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