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倪萍后台笑声不断 落选“影后”惨被调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8 13: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每一届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都会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瞬间,今年在水城苏州似乎留下了更多欢乐,无论获奖者还是颁奖嘉宾还有主持人,一位位都妙语连珠,让现场充满了笑声。由伍仕贤执导的金鸡奖颁奖典礼开场短片因为云集葛优、章子怡、刘烨等而备受关注。昨天这部短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章子怡第一次显露出自己的喜剧天分,和刘烨完成将失窃的装有金鸡奖获奖名单的保险箱找回来的任务。与变形金刚汽车人“老擎”的对话,和匪徒葛优的决斗,都成为让人开怀大笑的桥段。

      一向以端庄、稳健风格主持大型文艺晚会的倪萍姐昨天却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颁奖开始就冷笑话不断,每一句话几乎都能引起后台的爆笑。先是对最佳女配角小香玉说:“都是她们让给你的”,再提醒男配角王霙“你还应该感谢毛主席”。在《门》的摄影师曾念平上台领奖的后,逼着他向李少红说“我爱你”。更是夸张的是对两位落选影后的调侃让人哭笑不得。

      而最爱哭的李冰冰先是被倪萍姐姐认成了刘若英,紧接着她又受到了一段这样的“安慰”。

      可以说,昨天倪萍的主持已经向奥斯卡司仪的脱口秀风格靠拢,假以时日相信倪萍姐姐也会变成一位出色的脱口秀主持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